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股市逃亡记 - Ambank要卖还是保留呢?

早上忙着开会,中午坐在位置上才发现
原来第一天大大和Angel都卖了Ambank
让我心里也上上下下的
要不要卖呢?

Angel卖出是因为换股票
第一天大大是因为基本面变差,执行长改变经营策略
银行业在生息的压力下似乎未来的营业会趋向保守

我刚才用ValueXpert看了一下,就算用2012年的EPS来计算
Ambank目前股价仍是低估的
代表她还是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上升而已)
因为之前手痒,在RM6.77时买了一些进来拉低平均价
现在的平均价是RM6.93,加上之前受到的股息是没有亏啦
唔。。。。。 买。。卖。。。买。。。卖????
最后呢??
股市收市了XD

但是我在买卖犹豫中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
买卖双方各个有大量的交易量(我不是很会看)
看来有人丢票,也有人在吃票
因为最近我没有什么想买的股票
(是有一支啦,因为价格跌了想进场扶盘 拉低我的平均价啦XD )
明天再看看好了




10 条评论:

  1. 其实它真的不错,如果我不是有了老虎,mbsb,还有投机osk,我会抓着它的。满手银行股的话我还是有点不自在。还是换马投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我现在才知道Angel是金融小亨(大亨在楼下XD)
      我现在在思考手中的股票,一些入场价高的会慢慢斩掉
      顺便准备机会基金
      Ambank的感觉说不上来,可卖可守
      明天再研究看看 ;D

      删除
  2. 认同,其实她真的不差~。~
    只不过我收水等熊中,而且他一年内的潜质预计到会停留,所以我才不冒险,因为市场风险比营收高~。~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了解,谢谢大大的解说
      我心里大概有底了 XD

      删除
  3. AMBANK不在多啦啦的考量范围。。。
    小孩子喜欢小样的东西。。。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今天股市起哦,多啦啦有发功哦
      乖乖

      删除
  4. 我建議還是從基本面看,單看盈利多少未必足夠呢,如果公司變質,下年可能不能維持盈利能力,到時可能不再算是便宜了。

    不熟識當地股票,胡說一通,請見諒。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止凡大大, 谢谢您的建议,很荣幸有香港的朋友留言哦^^

      我了解您的说法,未来的一年银行业会有较多的潜在风险
      我也在考虑说自己可以承担(或需要去承担)这些风险吗
      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决定了

      一篇短文迎来大家的不吝指教,真是感觉到荣幸
      感恩,感恩 :D

      删除
  5. 我是跑产业卦的,金融股我不熟。飘过。。。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