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开箱】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 包包到手了!

好久没有买包包了,不骗你们,起码今年内都没有买过包包!握拳!

几个月前在网上随意浏览时就看过Rebecca Minkoff (RM)的signature包:Mini Mac, 当时就觉得长得还不错,难怪那么多欧美明星人手一包,只是当时缘分未到没有继续留意她。

photo credited to daintygirl.ca

最近突然觉得Michael Kors的锁头包很~好~看~,价格比起欧洲一线名牌真的亲民很多很多,但是还未说服自己买入。我看中的是large tote luggage,觉得又帅又知性又实用,只是重量应该不轻!好想拥有哦~

photo credited to designerhandbags.me.uk

每天有空就逛Qoo10,不买看看也开心,结果就这样不小心发现RM的包包,Mini Mac的售价为S$198(含邮资)。马上在网上找资料,看看包包品质,大小是否适合自己,别人的反馈意见等等。

就这样看啊看啊,突然被看到了她 - 5 zip,整个人都被迷住了。就在这个时候,RM包突然在Qoo10 on sale 变成 S$178(含邮资,从美国寄过来耶);除此之外还有价值5元的qpoints申请,当下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按下,就这样买入了我人生第一个RM包包。(撒花转圈圈~~~)
女生要败家总是有说不完的借口啦!

7月28日下单,8月号手到包包,觉得蛮快的!Rebecca Minkoff其实是个美国的牌子(but made in china啦),包包大都是真皮材质,比起kade spade的小女人,RM的设计比较中性和随意一些。(自己觉得有些balenciaga的feel)价格比起欧系一线品牌,属于小资可以负担的范围内。

看了长长的前文,终于正式进入开箱文(什么,还没开始??)

包包是被放在软袋子内寄出,拆开后包装得蛮仔细的,每条流苏都和拉链头单独包装在一起,包包里塞了好多纸张被撑得饱饱的,以免在运输途中被压坏。拆的时候觉得好浪费,却又觉得保护得好好。

收到包太兴奋了,前面的包装都被我拆光光了XD,剩下背带还未拆,这是在公司趁同事开会拍下的唯一一张照片,光线明亮,色彩分明。

我买的mini 5 zip是黑皮和金链条的基本款搭配,每个拉链上都别着长长的流苏,小小包身的底部就有4颗金铆钉,黑和金的搭配简直是美翻了。远处都能看到金光闪闪的包包,同事笑说这包真的很引人犯罪。XD

个人最欣赏的设计是链子在背带的部分是皮革的,这样背起来肩膀会比较舒服,皮带上还有陪衬的金属圆钉,整体的细节很赞啦。黑色包包搭配金色拉链,高贵,神秘而优雅;而流苏有种随性的味道,结论就是很适合我就是了XD (这是哪门子的结论@@)

   

两面都可以用,拉链面比较高调,低调些可以用有logo的那一面
 
更加分的是,这个包包有3种用法;
1. 斜背crossbody,最随性的背法,两手空出来方便逛街
2. 肩背shoulder bag, 链子收短后背在肩膀上
3. 手拿包clutch, 将链子拿掉就可以轻松赴宴了。
一包三用时不是很划算啊!!

说了那么久,我真的很喜欢这款包包啦,所以才会越看越欢喜。虽然我的包不多不少(心虚中),还是很欢迎她加入我的大家庭!

这就是一个爱理财,也爱购物享乐的博客写的文章。人生嘛,只会赚钱很无趣,只会花钱享受很穷很痛苦;有赚有花才是我最想要的人生。XD

最后,谢谢大家看我的购物文,小小声说retail therapy真的很有效哦.XD



2 条评论:

  1. 我也蠻喜歡MK,帶點豪邁,幾分帥氣。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虽然很多款式看来不像是原创,但是品质和价格没得挑了。
      这款包我是越看越欢喜啊!!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