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7月初7, 也是中国传统情人节 - 七夕;传说中牛郎和织女一年一度相见的日子。一年一度很可怜ho, 加勒比海盗里的那对金童玉女10年见一次呢(说是10年才能上案一次啦,不但能够可以在海上见面吗)。

中国同事今天细心打扮,晚上要跟未婚夫去庆祝情人节。嘴上一直在感慨自己的未婚夫是很务实的,不会送花给自己。明知道花不实际,但是还是又很想要收到花的感觉。

午餐回来后,法国同事买了一束花要送给自己的太太(本地人),说既然知道了今天是中国情人节,要好好表现给太太看,这样有助加分哦。都是3个孩子的父亲了,同事的“甜”让中国同事羡慕的眼睛要喷出火来了。XD

不久后门铃响起,突然有匿名人士送花给她。她确定不是出自未婚夫之手,但是眼睛里满是兴奋。最后答案揭晓,原来同事看到她心里的期盼,也顺便买了花来逗她开心。很有爱吧!

虽然不是玫瑰花,而是一般我们买来供佛的花朵;但是心意远远超过花朵本身的意义。一个小小的举动,can bright up someone a day。 快乐的小幸福总是围绕在懂得珍惜的人身边, 祝大家东方情人节快乐。


2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