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KLSE指数记录 24/8/15 - 28/8/15

这个星期股市看起来不错哦,从开始的谷底1532爬到了闭市的1612;从买卖的量和价值来看的确比上个星期好太多了。

这个星期在马来西亚额交易为零,能卖的股票都卖了,住套房的依旧躲在深闺,似乎指数的起落对他们一点影响也没有。而新加坡方面卖出了两支中流砥柱:Cache和Aimsamp.

许多人都在讨论这波的股市上升是逃命的机会,或是反弹的可能。真相估计只有小叮当会知道吧,可惜我们都没有装着时光机的书桌抽屉啊。

我看到了自己的股票在1530点的表现,而股市表现和宏观经济又是密不可分。所以我选择将部分股票暂时卖出,留些现金在身上总是好的。

说好的基本面投资法呢?我还是会继续观察基本面好的股票呀,只是觉得现在股市起落太大,我的心态未成熟到可以不受影响。有现金在手,我心里会踏实很多。

明天是马来西亚的《干净4.0》运动,希望参与者小心再小心。诉求重要,未来重要,自己的生命也很重要。

本周指数;
 
谢谢大家的支持

2 条评论:

  1. 谢Rachel的分享。有以下日子的指数资料吗?我现在才要记录之前的 =.=
    7/8/2015
    6/8/2015
    5/8/2015
    4/8/2015
    3/8/2015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你可以去我文章标签哪里找之前的记录,要不然要等下个星期回公司才能给你哦。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