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KLSE指数记录 17/8/15 - 21/8/15

这个星期股市腥风血雨,已经整个星期停留在15xx点。基本上我整个星期都没在留意股市,因为没什么利好消息。

反道是新加坡股市在今天,2015/8/21狂掉了38.8点,正式跌破3000点的支持水平来到了2971点。而我今天也针对新加坡股票做了些调整,卖出了我的最爱Cache, 趁低买入Aimsamp reit.

下个星期就是8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传说中可能压垮股市的最后一根稻草 - 美国升息会不会在9月落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

10 条评论:

  1. Our top guy ask rich people to bring back their assets to support RM already...:)

    -Alex-

    回复删除
    回复
    1. Luckily I'm not rich people. I believe those government officer are the biggest tycoon... Hahahaha

      删除
  2. 道指跌了500点,看来下礼拜股市有“特别”的国庆庆典:(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530点,很大的单日跌幅,更不要说我们了。
      看来星期一个股市会直线落体,要捉紧安全带了。

      删除
  3. 投资在大马与新加玻股市,佩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新加坡10年了嘛,不过亏也是亏两边,脸青青。

      删除
  4. singapore REIT都回调了不少,看到我很想出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下个星期应该会继续跌,可惜我的cash不多,不然也想趁低吸纳。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