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股市回弹了

刚刚看了股市指数,发现今天的股市是绿色的。^^ 连跌数天,终于回弹了些。昨天卖出的股票也回弹了,我应该是卖在最低点。

后悔吗?其实不会耶,毕竟没有人能预测明天发生的事情,可能回弹,可能更低。不变的是大环境的变化没有变得更好。

当然我现在比较关注在自己身上,所以不想为股票太过伤神。希望股市可以越战越勇,那我在总统套房的股票也有可能翻身嘛。

虽然如此,还是想劝要入场的人士小心再小心,我也担心如果股市起会被骂挡人财路,但是目前没看到什么好消息来支持大市。要偷鸡的朋友请做好功课再入场吧。

4 条评论:

  1. 找到支撑点,短期内相信就会稍微稳,不过中长期还是很不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有套房股没有卖出,是非常不介意股市继续上升的XD
      我会乖乖的守着我的现金,以后吃香喝辣就要考他们了XD
      有几支拥有过的股觉得不错,等待机会希望能在低点买入,不是现在啦。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