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26亿的遐想

今天最热门的数字非26莫属。^^

到底26亿有几个零?
个 - 0
十 - 00
百 - 000
千 - 0000
万 - 00000
十万 - 000000
百万 - 0000000
千万 - 00000000
万万 - 000000000 = 亿
26亿 = 2,600,000,000

这个数字太庞大,我想从我曾祖父开始储蓄,一直经历爷爷,爸爸到今天的我也无法存到那么多钱。

但是我不会灰心,因为有了折中的方案。我刚刚算了,如果要储蓄26亿印尼盾,折合马币为RM742,462.63。我把它列为最新的目标,不算房子,股票,EPF/CPF, 外币等,希望有朝一日银行户口会有RM74.3万的存款。

现在距离目标还很远,如果有网友愿意捐献,本人不胜感激。心意可以捐到以下账户;

bank name: HOPE bank
bank address: 26, Jalan Fancy, Taman Vain, 20600, Bolehland
account name: Day Dream Queen
account number: 26 26 26 26 26 26 26
Swift Code: MYMYHOPE

感谢大家的支持,
感恩大家的捐助,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星期二 ^^



 

9 条评论:

  1. 现在就捐9个0给你 “000000000” 剩下的留给别人捐。不用客气。

    回复删除
  2. 我把全部0捐给你
    剩下的26就等别人来吧XD

    storm

    回复删除
    回复
    1. @@ 这样我也是什么也没有嘛,好歹捐个2给我嘛 ;p

      删除
  3. Donated few billions...remember check your Hope Bank ya.....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wow.. i like you the most, you are the only person who willing to donate money to me.
      患难见真情啊, LOL, 谢谢你啊

      By the way, the bank account is suspended by the 贪污局,hope they wont take me as scapegoat!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