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星期四

2023/12/26 - Day 4 台北观光巴士,北投泡汤+宁夏夜市

没错,今早我又坐了1次红线的路线,誓要将日程和夜景一网打尽XD。

今日我全副武装,带了帽子,就不怕冷风吹了XD

是的,有些路线坐下来比较安全,除非你不介意被树枝扰乱秀发

再一次欣赏台北101,我还是觉得她的造型奇特,
不在我的审美上啦

今天约了堂妹到华西街吃午餐,反正我早到,就顺路到龙山寺看看。本来想拜拜来着,但是看到很多宫殿,不知从何下手,手上提着交托给堂妹的营养品。走马看花好了。

古色古香的龙山寺


随便拍也很有感觉啦

快速绕了一圈,我就往华西街移动。我是没看台湾剧啦,只是一心一意奔着小王煮瓜而去。结果当天人家休息,大大的残念,只能留着下次再来吧!

我早到了,因此先在附近的店铺吃豆花,因为贪心点了综合豆花,好好吃哦。在台湾想不肥是很困难的!
很好吃,不骗你

这就是传说中的华西街,有点年代的感觉

最后和堂妹在小王隔壁家的阿义吃鲁肉饭,生意也超好的。




带着圆滚滚的肚子和堂妹分道扬镳后,就步行到西门町准备买鞋子,结果看到人潮和音乐,就默默离开了(到底我是有多社恐)。结果在步行回旅馆的途中,决然不小心看到鼎鼎大名的胡椒饼。

经过内心激烈的战斗,最终决定买一个来尝鲜,毕竟我整个旅程都不曾饿过!




就是胡椒味很重的肉饼,我应该是不会拍长队去买啦

回旅社休息了一下,收拾了东西就出发去北投了。今日的重头戏是泡温泉,随然台北蛮热的(白眼XD),这也是套票里最后一个行程了。
在新北投等接驳巴士时,到处乱逛

接驳巴士迟到了一点点,游客还不少呢。到了酒店后需要到前台去换票。我原本以为klook的票只能到大众池,没想到1个人也被offer私人浴池(限时1小时)哦。反正我泳衣也带了,还是选择了大众浴池。

朋友事后说一个人最好不要泡私人汤,万一晕倒什么的没有人救我啊~~给大家参考咯。

北投春天酒店的温泉是白硫泉,俗称美人汤。这是我本次旅行最满意的一个行程,要不是隔天就要离开台北,我真想再泡一次!



露天风吕,我应该在这个躺了起码10分钟 XD

这美腿不小心长我身上,所以照片即照骗啊,这个角度还可以骗骗人吧XD





我在前台预定了回程巴士时间(一定要预定,客满啊),在努力泡了接近1小时的汤后,用30分钟洗漱整理,完美。话说好多韩国人到台湾旅游,我差点以为自己在韩国泡汤,左也韩文,右也韩文XD。

希望下次有机会和朋友一起来住宿,和朋友吃吃喝喝一起泡汤聊天吃美食,人生一大美事也。

晚餐挣扎了一下,决定回到宁夏夜市吃鱿皇。

明天就要去台中了,觉得我的台北时间过超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