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

2023/12 - 台北信星旅馆 vs 台中旅巷Loosha

这次的台湾之旅,除了2晚住在堂妹家中,我共住了2家旅馆,分别是台北的信星旅馆 和台中旅巷Loosha。他们都是提优床位住宿的旅馆,非常适合单人游客。

是的,我虽然乘搭商务舱,不代表我愿意花大钱住旅馆啊XD.

台北信星旅馆-

我个人非常爱这家旅馆,环境优美,地点适中(步行至台北车站10分钟),免费早餐非常有诚意,是家获奖无数的旅馆。自己看图体会吧,下次我还会住这里。

他们其实也有单人间,双人间和家庭房,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网页看看呗。

电梯出来后,右手边就是checkin/out柜台了。
进入室内记得换拖鞋哦,很喜欢这样的木头色

前面2晚的4人房,上下铺都有廉子保护隐私哦

拉上廉子就是我的小天地啦,但是不隔音ho,所以浅眠的人慎选
晚上很少人说话,但是打开行李箱收拾,拉拉链等声音无法避免啦
大厅一角落

我很爱这个大厅,看了都爽

坐在这里耍废也开心

厨房,东西用了洗干净檫干放回原位即可

厨房远景,左边那个放着画架的仓谷门,就是我们吃早餐的地方啦

芝麻开门,我要吃早餐

早餐台,也在那里order早餐哦, 没order没早餐呀
他们是现点现做

果酱自助

面包自助
台式米粉汤-自助

25/12 - 圣诞节早餐(台式萝卜糕)

26/12 - 蔬菜饺子

27/12 - 台式蛋饼

第3&4晚房间-8人房

一样的上下铺,我都被安排睡上铺,楼梯算好爬

一人一个置物柜,门卡可以上/解锁,很方便。
我把盥洗用品,睡衣等放里面,不用每天开关行礼箱

很舒服的床铺哦,想念


台中旅巷Loosha

这家旅馆距离台中火车站只需3分钟,也许是台北信星太过满意,觉得这里似乎少了店笑容和人情味的样子,但是旅馆也很不错哦。

我坐在餐厅吃水果发呆

厕所和浴室,这层只有女生能入住

厕所浴室角落,他们都会提供吹风筒,化妆棉,棉签等卫生用品

房间内的置物柜,一样带锁的

上下铺一样有廉子

走廊

我在台中火车站,面向taxi stand方向,那栋米黄色的建筑就是啦
蓝色招牌写的就是Loosha, 是不是非常靠近!


看在这次的行程都很顺利的份上,应该会找机会再回去穷游台湾XD
吃吃喝喝还是很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