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

2023/4/3 - 我裸辞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游记刚发完,紧接着我炒了自己的鱿鱼,裸辞了!

好比千万个打工人遭遇一般,每个人对工作都有些不满意。目前的工作岗位待了5年多,薪资偏低,工作内容固定,上升机会没有,唯一的好处是同事们相处融洽。很久以前就发现上司会比较针对我,柿子总是挑软的捏嘛。

星期一的周会历史重演,也许是积累到了临界点,我的理智线突然断了,绝对不忍了。同事不断劝我冷静,不要一时冲动将来后悔。说真的很早便有离职的打算,原本想要找到工作再离职,现在决定将计划提前实现吧。

上司人在国外,经过一星期的沉默后2023/4/11才联系我。听得出来他有些尴尬,毕竟他撂下狠话时,没想到我会直接选择离职。我告诉他不是一时冲动,没有打算收回辞职信。

我们工作地点偏远,不容易请到Local。我同意延长notice period,直到公司找到替补或我给1 week notice。毕竟原本的1 month notice在5月2日就会结束,再1 month notice对我也不公平。

没有工作,说不担心是骗人的,但是不后悔做这个决定。我感觉心情变好,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人都是需要向前看的,希望可以早些找到理想的工作。再混个10年,老娘就退休了XD !!!

4月尾已安排了一次旅行,等回来再找工作吧。



8 条评论:

  1. 回复
    1. 谢谢,虽然我回复得有点迟,真心谢谢!

      删除
  2. 希望你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找到平衡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目前找到了自己蛮喜欢的工作,没有十全十美的工作,但是找到喜欢的点就可以继续下去了,谢谢鼓励!

      删除
  3. don't give up......you will find a good job.....less stress and more enjoyable. Good luck to you.........always look forward......be happy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anks a lot! I found a busy job. However, I felt motivated and happy, stressed in the beginning, and getting better now. Life still going on, we just have to stay positive and look forward! Thank you for the encouragement, appreciated it !!

      删除
  4. 回复
    1. 加满油了,会再努力的!谢谢鼓励!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