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PayPal简易注册指南

最近有网友问我如何开设paypal accoount, 想说不如直接开篇截图解释更容易理解。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什么是Paypal.
Paypal是个拥有美国国籍的网上支付系统(就是美国公司啦),主要使用email来识别身份和转移资金,好比支票和money order一样。

传统银行:用户使用账号付钱收钱
Paypal: 用户使用email付钱收钱

现在有越来越多网络商店(非中国)和国外freelancer都用paypal要收付款,作用好比网上银行(好像是没有利息)所以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

如何设立Paypal户口
1.请登入Paypal网页, 点击 sign up
2.户口类型,请选择 Buy with Paypal
这个户口也可收款,与信用卡/银行链接(但是提款withdraw有最低限额和费用,若转账到银行帐户RM400以上才是免手续费哦)

选左边那个是即可,右边的我没试过耶

3.点击了Get Started后会进入以下网页
请输入email address, password和验证码(这个email就是你的“账号”了呀,不要忘记哦)

4。点击continue后会进入下一篇
请输入你的个人资料,名字可以自取,其余的资料我都如实填写;记得去tick那个同意书,这样就完成注册啦

5。完成注册后会来到这一页

这是连接信用卡的页面,若不想填写可直接按下面蓝色的那行字体:I 'll do it later跳过

6。大功告成啦,以下是注册成功后正式进入的帐户account 的页面

右手边可看到要confirm email address等要求,基本上PayPal 户口就长这样啦

7。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如何将钱转到自己银行户口吧。可以点击withdraw,会出现下图。跟着指示设立银行账号和资料即可(这里的资料就要填完整的了)
Withdraw是需要付费了,除非达到一定的门槛,目前为止自己还未曾withdraw,但是看到钱有增加还是高兴的。

PayPal有好几个不一样的功能的户口,自己觉得若只是用来买东西和收钱,最简单的已经很够用了。功能越多,需要填写的资料也越多,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要求来申请户口哦。

最后悄悄说一句,这个最简单的户口也可以发invoice给别人,我也很好奇其他功能较多的户口到底哪里不一样啊。知道的朋友可否告知一下。








5 条评论:

  1. Rachel你好,
    想向你请教,如果想申请PayPal户口,依你文中的指示,
    到了link credit or debit card那里直接跳过不要link,
    请问那要怎样才可以转钱进去?
    *因为是完全没有使用信用卡/转账卡的,可是想有一个PalPay户口,
    这样可以申请并使用得到吗?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2. KSM Secretary general involved in adultery with manager. a very serious case and must be rectify. MCA leaders should take stern action against this "hamsap lim"
    Limengkokk involved sex scandal with estee leong and should be considered as very serious matter.
    MCA must sack this hamsap lim

    回复删除
  3. DATUK LIM ENG KOK--THE KSM SECRETARY IS THE SHAME FOR ALL....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