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追低加码PRlexus


在一片股市哀嚎中,PRlexus出了2015年的第一季季报,成绩是蛮不错的。我翻看了过去两年的记录,一般第一季和第三季是业绩比较逊色的2季,这次可算是近5年来最漂亮的第一季成绩了。

业绩上涨19.7%, EPS成长了1.88来到了7.14, 约35.7% (其中没有什么一次性gain);很好,我没什么意见了XD

3.5cents的股息今天除权了,股价一开市从昨天闭市RM1.69调整到RM1.68(就是没什么调整啦), 到现在的RM1.66。 在股市下跌13点的雨天,这样的表现我还是满意的。现在就耐心等待发红股的那天到来 (还未公布日期)。

看看目前的大市和股价,决定冒险趁低加码PRlexus。不是说对市场没有信心吗,怎么又手痒买股票了?

女人,就是这么矛盾的啦。 XD

PRlexus的股价最近在努力向上探升RM1.7, 股价也在1. 66 - 1.7间徘徊。我自己加上龙虾爸爸的持股已有4000units, 决定趁低加码1000units筹足5000units, 这样就可以获得5送2 = 2000units, 目前平均价成功拉低到RM1.714。

希望红股赶快来吧!

以上所有投资策略仅为自己使用
作者为普通上班族,没有任何金融投资背景与证书,读者请勿依据内容跟进投资
若有读者跟进,请自行承担后果,自负盈亏




4 条评论:

  1. 哇,怎么你买的股派息有调整都等于没调整的,prlexus这样,鸡蛋也这样,而且还有送礼物,这个送红股,鸡蛋送free warrant,好好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prlexus是刚好走运啦,买了就出了发红股的消息(刚好年底也是派息的时间点); 鸡蛋就是我贪小便宜,投机的失败之作(因为在高价买入)。至于为什么股价没什么调整,prlexus的业绩很好,所以支持了股价吧。

      而鸡蛋已经从最高点滑落了接近20%,稳在哪里了(公司大股东也已经收购自家股票)。 只是大市不秒,只能尽量维持股价吧。 (我还在账面亏损呢 XD)

      我的OSK和SUNWAY都在等特别股息,算是典型的贪小便宜投资者, 哈哈哈哈;p

      删除
  2. So this time made the right choice. I also learn observe few days but this week entered two. both drop once i entered. Before that the price quite stable...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I observe few days for PRlexus price and it's pretty stable, I'm not too worry of it as it's supported by good financial fundamental. In fact, I'm more concern about oil price, that's the real cause to our market drop for now.

      Hopefully market will bounce back soon, not only the index share but all shares, I wan Xmas gift. Lol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