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装修进度 - 开始组装厨房柜

现在每个周末都会往新屋跑,每次都觉得没什么变化,因为没有动泥水工嘛。上个星期看见拉电师傅拉了几个point,因为真的只有几个Point所以也不用拍照(其实是自己忘了拍,那里很热呢)。

这个周末就看见了定制的厨房柜,电视柜和2个房间的家具来了。我当场呆了,因为还没油漆啊!打了电话给油漆师傅,他说油了天花板,因为里头灰尘多且拉电师傅还没拉好所有地方所以停工了。

简单来说: 木工等油漆,油漆等拉电,拉电说什么我就忘记了。。。。= =

油漆师傅说他不介意木工师傅先将橱柜灯装上,之后他们油漆时会小心就是了。既然油漆师傅这样说,那我们就组装吧;下个星期应该就会看到了。

目前看到的就如下图多示,普通木板而没有concreate table top的厨房,上面会直接放solid surface。唉,这个厨房有些夸张,我应该只做L shape就好,C shape有些大(重点是很贵!!)。


因为我们没什么煮食,所以只有一个厨房(干湿两用)。因为并不是concrete table top所以桌面是很脆弱的(不要妄想在桌面上砍肉!),等以后有需要再改吧。

希望油漆师傅快点将漆油好,我要装铁花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