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我的toto梦- 新币6百万的头奖

这个星期的文章很少,主要是因为忙,其二是因为没有灵感啦。生活就是日复一日,不外是工作的埋怨,toto没有中奖而已。XD 话说这一期的toto (新加坡)没有人中头奖,下一期累计奖金达6百万新币。虽然说“投资” toto是风险极大的,但是我应该会花个小钱买个“白日梦”来做做。XD

也许有朋友会问说为什么风险会大呢?其实这是从中奖机率来看,买股票还能研究公司业绩,管理层的能力等等;买卖期货可以根据国际实事来判断;买个toto除了看运气,就只能靠运气了。一般人都是吃鸭蛋的啦(包括我T 。T),所以小赌怡情,不建议花大钱去“投资”啦。

虽说我不迷信,但是也算过几次命,从马来西亚,中国算到新加坡(不是说不迷信吗= =) ;说的内容有从命不好到不错的。唯一大家都异口同声说的就是我没有横财命><,所以要靠自己努力才能累计财富。可是我偶尔还是会买下toto, 投资额应该在S$20以内。

哇,换算回马币也有RM50几,还说是小赌!听我把话说完啦,那个是一年的的额度,一般不会超过S$10啦。一般只是过年期间试试手气而已。

万一,我是说万一不小心雷劈歪了让我中了大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会提早退休回来马来西亚,做个全职的博客人。赚赚广告费,呵呵。(这就是S$10带来的梦想和快乐啊XD)

祝大家新年发大财,冲啊~



2 条评论:

  1. 把錢省下買入好股不是更好嗎?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有啦。这些是“娱乐”费用。 XD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