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身边的巨大财富

星期六和朋友去看了部鬼片,是新加坡公司出品的“招魂”,女主角是马来西亚籍的刘芷绚。故事主要说母亲不舍得独子离世,通过法式强行将灵魂留在身边的故事。

只能说拍得中规中矩,有些地方牵强了些。其实,如果人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要完成既定的功课,为了一己私爱而将魂魄强行留在身边,是不是也是对彼此的一种伤害呢。紧握拳头,焦点只在眼前;放手,才能看到更大的天空。

第一次一起看鬼片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相约逛街突然决定要看电影。看到海报,突然决定要看鬼片。哈哈哈,就这样无心插柳而开始了一个新的传统。

我们是中学时期的好朋友,间中有争执,误会,谅解,结果通过了各种试炼,友谊一直维持到今天。以前常听人说,年纪越大,交心的朋友越少。因为各有各忙,也因为各自结交新的朋友。

曾经有人问过我这一生当当中有没有结识超过1千个朋友,如果没有我算是蛮失败的。我想都没想就回答说我没有,但是我有几个很好的朋友,她们可以陪你讲废话,给你安慰,有需要的时候跳出来帮助你。疯的时候陪你疯,哭泣的时候安慰你,想要倾述的时候借你耳朵,在我很傻很天真时拉我一把。

我们的个性不同,但是都不会想要试图改变对方。虽然几个星期见一次面(whatsapp天天聊啦),话题还真是不断。从鬼故事到实事,工作到感情,几乎无话不谈。

也许我的朋友不多,但是能被我划进朋友圈的人,都是值得深交的人。也许因为这样,虽然我的感情空白多年,心灵很少有空虚的时候。相信爱,周围也一定会围绕着爱。^^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结交更多知心的朋友。最近的新闻发生许多无法控制的意外,让我们在这一年好好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人事物。爱是无可比拟的巨大财富,我有疼爱我的家人,几乎在我大半人生留下脚印的朋友们,只能说很感恩。

投资亏损可以赚回来,工作没有可以另外再找,只要有爱就会有希望。在这里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家在2015年一起幸福下去。huat ya! XD 





4 条评论:

  1. 我们算三个
    多啦啦/拉多多/多拉多拉

    回复删除
  2. 吴君如在新加坡拍的那套不错,以为笑戏,哪里知道笑中带有意思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最新的那部吗? 关于鸭子的?
      还是之前的那部金鸡三啊?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