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KLSE指数记录 13/1/15 - 16/1/15

很快的来到星期五,又是到了每周指数记录的时间。

本周开始慢慢对新工作和同事有了初步的了解,所以也开始找时间吃蛇了XD。 吃蛇就会比较留意股市,但是还是比以前少关注了很多啦。有了手机也比较方面关注自己股票们的动向,就是这样让我留意到了Sunway的下滑。

总的来说指数在本周呈横摆的局面,就只在那15点间上下滑动。但是我有注意到我的一些股票开始有了些动作。

- OSK 无法站稳RM2, 我在考虑要不要进场拉低平均价。
- PRlexus非常稳健,虽然我不清楚为什么她突然会上升那么多,反正是好事啦XD
- TeoSeng终于确定红股和免费凭单的除权日,目前价格应该站稳在RM2以上。
其余的依旧在淡定的状态中~~ = =
不晓得你们的股票又有什么变化呢?








               谢谢大家的支持!



5 条评论:

  1. 回复
    1. 不会啊,目前停留在1.92,我的平均价可是在2.17呢。不过最近没有mega sales, 还是等等算了。每天都是天使和恶魔在交战啊

      删除
    2. 我的都不懂是天使还是恶魔咯,
      有个声音叫我出货底部接货。
      啊啊啊~ 哈哈~

      删除
  2. Rachel 你好, 你的KLSE指数纪录做的真棒。请问你是从哪里获得的数据?可以分享网址给大家吗?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 eugo.sophie, 你好。我的指数记录可以参考《股市好帮手》里的网页,但是会有些出入,因为vol.和 Value我是每天自己去update (HLeBroking的记录)。

      谢谢你的欣赏啊,希望对有需要的人有帮助 ^^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