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星期一

2023/11/6 (推广 ) - 可以赚大钱的兼职机会?

如果有一家真实存在的新创科技公司(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地注册),可以帮助到想要扩充客源,或寻找团队伙伴的朋友们,作为介绍人的我们可以从中抽取佣金。 这样的兼职,朋友们会有兴趣吗?

最近通过朋友介绍,接触了一款新上市的软件 
这是一款类似于lazada/shopee的平台,提供的产品是金融服务项目。

平台共有7大种类:人寿保险,普通保险,贷款,基金,会计/税务,投资,遗嘱;外加job portal工作刊登平台共8大选项


在大家都习惯于上网找资料,多比较的时代。这款app于登记在内的金融人士而言,可以增加客源;于用户而言,可以多比较,看看前人留下的review, 帮我们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金融服务专员。

其中最特别的是他们研发了一个“Business location”的选项。金融人士可以登记自己所服务的地区,例如Business Location 1 - Singapore Bugis, Business Location 2 - Johor Bahru, Malaysia 等。用户可选择在自家范围有服务的金融专员。用内建的chat功能先聊聊,觉得服务不错想碰面再交换电话号码。

”小明想要立遗嘱,不想将资产透露给身边朋友知道,又想找住家附近可以立遗嘱的人士。通过adviser2u app,点击遗嘱,在地点上选择20km以内,App自动筛选了该地区登记的遗嘱服务专员。小明看了review比较之后, 用chat功能联系了Joan。在几个问题交流后,小明觉得Joan提供的建议很中肯,便whatsapp约出来见面聊。"

小明最后如愿立了遗嘱,Joan也多了一个客户。这便是app的最大功能,大家以此类推呀。

***************  我是分界钱 ****************

Advisor2u共有三项产品;

1. Advisor2u app

就是上面所举的例子, 目前用户注册是免费的,如不嫌弃可以填写我的Referal Code - RACHE21577(不管,嫌弃也要写 XD,我可以参加每月抽奖嘛^^)

作为一个专业服务的推广平台,金融人士只需付月费即可使用。如果你是介绍人,可以抽取一定的%作为佣金哦。

2. 社交媒体social media配套

虽然我是永远37岁的美魔女,但我已不看电视很多年了。我每天不是挂在Youtube, 就是小红书,要不就怀旧地看看FB Live。事实上,现在很多年轻人已不看电视或报纸(我是不是不小心又引领潮流了 XD) 

现在的商家们,要去哪里打广告呢?~~ 当然是社交媒体啦!

问问自己,有没有在tiktok/Youtube/小红书/instagram等看看哪间餐馆值得去,谁在哪里开了分行,哪家卖衣服的店面有高CP值等?

这些吸引眼球的图片和文案,大多是社交媒体的广告啊!

很多时候,商家想通过社交媒体打广告,却不知如何下手。专业的广告公司往往伴随高昂的费用,不太适合小商家。 而且每个社交媒体有自己的客户年龄,怎么样的文案,短视频才能吸引想要的客户群呢?

adviser2u 有推出社交媒体的配套哟,根据需求有不同的配套可以选择,而且现在推广期有半价优惠呢。 有兴趣的商家留下联系方式,我这个半桶水会解释配套XD。 

2. 网红KOL配套

最后一项产品便是如今称霸社交媒体的网红配套。KOL = Key Opinion Leader, 其实也是所谓的Influencer,他们犹如明星一般,各有个的拥护者,从他们口里提到的商家或产品,知名度会瞬间开挂,知名度蹭蹭蹭地往上升。

当然,如此惊人的效益,伴随着同等的价码。网红千千万,如何从中找到适合自家产品定位,地域,族群,和可负担价码。公司推出的网红配套直接解决了这个问题。

目前与公司配合的网红不断增加中,公司特别成立客户体验Customer Experience部门来完善整个配套。他们想要达成的,也是客户最想要的成果。唯有有成效的商品,才是不败于市场的真谛。 

                               ***************  我是分界钱 ****************

其实介绍人完成牵线成交配套后,可以从中赚取%的佣金。个人觉得公司推出的3项产品,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至于能否赚大钱,各凭本事了。 

若有商家想要了解其中配套,可以再这里留下资料,我会尽早联系。主要是帮朋友推广,所以我会很佛系地介绍配套,欢迎有缘人来结缘啊XD。

若有人想加入成为affiliate代理,可以在这里留下联系方式,我会交给公司。他们会每周六举办Zoom Meeting(10am中文,2pm英文),有兴趣者可以去看听学习问问题。

Adviser2u App可以在google playstore和apple store里找到,因此是通过认证的正规软件。顺便说一下,不要随便click link下载软件,因为极其容易下载到病毒。所以不要懒惰,自己去google playstore或apple store下载啊(什么软件都一样!!!!)

写了很多,我累了,暂时先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