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星期五

2023/11/24 (推广)- 我找到了!!让客户源源不绝到来的任意门!

白色的窗帘,白色的不规则瓷砖,蓝色的懒人沙发和布椅。文文看着自己亲手布置的咖啡馆,心里是满满的感动。在异国打拼6年的时间,文文将自己学到的手艺和毕生积蓄投入到这间新开的咖啡馆。从设计风格,咖啡豆的选择和食品的制作,一切细节亲力亲为,为的是完成自己的梦想,成为远近驰名的地标。

source: https://www.tw.coupang.com/products/FROMCOHOME 

4个月过去了,文文每天在自家脸书上打广告,偶尔亦有客户的好评,可是咖啡馆生意平平。眼看着自己的积蓄越来越少,文文不禁想到父亲当时的话:“这种生意不会成功的啦,卖的咖啡那么贵!小小片蛋糕又贵又吃不饱,你不听我的话,一定亏死,还是回去打工啦。”

source: https://www.elle.com/tw/life/foodie/g33494238/8-places-of-taipei-afternoontea/

当初创业的热忱,渐渐被每天丢弃浪费的食材削弱,文文心里出现了一把声音:“我当初的坚持是不是错了?我是不是应该现在收手,还能保留剩下的积蓄?” 广告公司的收费高攀不起,文文只能自己在脸书账号每天更新,甚至想过制作视频发布在YouTube,却因无从下手而做罢。

看着自己的闺蜜愁眉不展,人也日渐消瘦。小琴想起弟弟2天前告诉她的一个机会,便决定和文文一起去了解A公司最新推出的推广配套。

原来不同的社交媒体有不同的客户年龄层!!!

原来这样的图文才比较具有吸引力!!!

文文恍然大悟,这才明白为什么自己每天在脸书努力上传的广告,效果微乎其微。

A公司虽然是家新公司,旗下却有经验丰富的广告推广人员,在社交媒体和网红领域游刃有余。文文在了解目前的优惠配套后,决定购买最适合自己budgetSocial Media配套来做最后冲刺。

怀着紧张又期待的心情,文文终于等到短视频和网红的推广。几天后,店里渐渐出现新面孔。文文很珍惜这次机会,将最好的咖啡和食材带给客户。口耳相传,文文的生意终于在1个月后第一次看到盈余,下个月甚至有私人包场和公司订单。

文文终于松了一口气,早知道一开始就购买A公司的社交媒体配套。如何吸引人流,背后的学问很大,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士去做。自己只要抓住机会,把最好的食品呈现出来抓住客户的胃和审美即可。

看到了有效广告的加持,文文对未来很有信心。计划下一步和当地知名的网红合作,立志将咖啡馆的知名度打开,成为本地人和旅客会来打卡的咖啡馆!有了一次的教训,文文决定外包这些专业的推广工作给A公司,盘算着用最划算的价格,给自己创造最大的收益!

您是否和文文一样,

  • 为如何增加客源而烦恼?
  • 无法负担天价的广告费用?
  • 对社交媒体一知半解,无从下手打广告? 

也寻觅着如A 公司般所提供的有效,可负担,适合自己的推广配套

点选这里,您将开启增加客户的一扇门,祝您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