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

HLeBroking - 如何买卖Odd Lot

虽然有点后知后觉,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可以自己卖Odd Lot,不需要再打电话给broker了。

数年来一直都用手机买卖股票,唯手机版没有此功能,只能在电脑上操作,步骤如下:
1. 登入账户
2. 点选 ecTrade
3. 一定要选择 Go to Advance Version 





4. 在SEARCH STOCKS栏内输入要买卖的股票名字
    


4. 若要买卖odd lot, 请选择b. Normal Order (Odd Lots)

5. Account: 选择你要出售的股票所在户口,Qty:x1 :输入lot数
Price:MYR:输入自己心仪的买/售价, 按send now 即可

买卖odd lot的手续费比一般整lot的高,若只买卖odd lot会非常不划算。建议联合其他操作一起进行。例如:A股由于分红股, 手中工握有1080 unit的股票。当决定卖出时,把odd lot用上述操作一起卖掉,手续费按正常计算。

或 买入时多买20unit, 凑成整数。这样以后操作起来就会很方便啦。


9 条评论:

  1. 谢谢分享,我也是用HLebroking做交易

    回复删除
    回复
    1. 知道你是马国人在新加坡打工,我也是

      删除
    2. 哈哈, 我们大家一起为新马加油,期待早点可以回家!

      删除
  2. 我还有2 unit的odd lot卖了都不够给手续费,broker之前来不及卖完,只好收到现在

    回复删除
    回复
    1. 2unit的odd lot真的不多,除非股价到上百,不然真的很不值得卖。

      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的贴,学习到了。

    回复删除
  5. 请问HLeBroking app 可以卖odd lot 吗?

    回复删除
  6. Odd lot function: 最多99shares而已啦。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