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

关心美国2016总统大选 - 特朗普暂时领先(已获胜)

今早看了隔夜美国道琼斯指数,美股昨晚激烈浮动,由开市的跌势一直到闭市的小涨,当下的感觉是希拉里获胜的感觉大了一些。

几个小时后亚洲股市开市反转直下,果不其然,特朗普领先。

顺道一提,我家西施狗比比昨晚的预测是特朗普获胜。它先吃了代表特朗普的鸡肉条,让我们看看比比的预测是否正确吧。

距离总结算成绩不到一小时,电视荧幕上的比数逐步加大,特朗普已经拿下Florida州,传统上当选总统会拿下的州。

目前不确定特朗普当选总统后会对世界经济带来怎么样的影响,但是几乎可以确定美国会加快升息的步伐。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人,特朗普是否会用他商业奇才的手段将美国推回greater America 的地位,而世界其它国会否会被牺牲,只能拭目以待。


                                **********************
成绩揭晓,特朗普确认赢得大选,昨天亚洲股市一片哀鸿。美股开市下跌,闭市却上涨256点,1.4%。证明股市处处有生机,商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


米已成炊,让我们看看特朗普的当选会让世界经济如何改变好了。面对一个商业总统,应该不会太差吧。只是在商言商,希望弱势群体利益不会被牺牲就好。


比比太厉害了,第一次预测就灵验实现,看来要对它好一点了XD

2 条评论:

  1. 你的狗狗也会预测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请叫它神犬比比XD,闹好玩的,没想到会蒙对。
      可能特朗普鸡肉条比较香吧;p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