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负能量语录

第一次接触负能量语录,一个人对着手机狂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准备好了吗?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不要以为世界抛弃了你,世界根本没空搭理你

异性相恋只为繁衍后代,同性相恋才是人间真爱

虽然你胸小,但是你脸大

毕业不分手,异地绿成狗

现在没钱算什么,以后没钱的日子多得是

减什么肥呢?脸丑和体胖又没多大关系

考试好比当医生,出了门只能说:我尽力了

长得丑就是一种病,不然整形医院为什么叫医院呢?”

当你觉得自己一无所有时,别担心。。。你还有病呢!”

好啦,大家不要太认真,笑笑没烦恼啊。。
看得出来,我已经在holiday mood了,哈哈哈哈哈哈。



5 条评论:

  1. 姐,你又要去那里渡假了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山啊,赖在家里当蘑菇

      删除
    2. 懒在家数钞票,呵呵

      删除
    3. SK,我也想的,以我的资产可能要换成印尼盾才能享受钞票数字很多零的百万富翁feel。你不要太抬举我了,怎么我觉得误会越来越大的样子XD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