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

2022/6/23 - 楷楷离世

今天是星期四,下班后去运动。结束后看到手机有2通哥哥打来的未接电话,还有一些讯息。

“楷楷刚刚走了”,当下很冷静并马上联络哥哥。中午楷楷有吃东西,好像吐了些,哥哥买晚餐回来后发现楷楷没反应了。身体慢慢变冷,楷楷此生毕业了。

看着楷楷生病后一路走来,他很勇敢对抗病魔,大口吃饭,努力地活着。喂他水果肉肉,总是赏脸地大口吞下,他一直是很乖很讨人疼爱的孩子。

可惜我们的缘分不深,但仍感谢楷楷来到我们身边,给我们一个爱他的机会。

我们无法改变生病的事实,也无力扭转现实的限制。我只希望楷楷在这段辛苦的患病过程中,仍相信自己是被疼爱和被祝福的。感恩楷楷身体一直给予的支持,孩子毕业了。

楷楷,姐姐希望你幸福,你会一直在姐姐心里,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泡药浴

刚洗完澡

这是开心的笑容吗?

想当年我很也是小鲜肉

我们家的王子殿下们

大家快来mum mum呀


2 条评论:

  1. 記憶中,你好像是領養有健康不佳的小狗回來,你心地善良,希望你未來會更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许他们的健康不在最佳状态,但是不妨碍骨子里的天使灵魂。我只是尽了家人的义务,谢谢您的鼓励。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