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

【瑞士意大利2019】Day 3 - Lauterbrunnen, Grindelward走看听 + 游湖 Lake Thun

为了善用手中的Swiss Pass, 今天排了3个行程。

早上先到Lauterbrunnen去看瀑布,之后再去Grinderwald仰望少女峰,下午要赶着游湖Lake Thun,多充实的一天啊。

出师不利,一开始就搭错巴士,之后打错列车方向到Spiez,好不容易到Lauterbrunnen时只剩下一个小时的游览时间,只能往重要景点- 瀑布前进。Lauterbrunnen城镇其实不大,但是自带一种静谧的美感。










这里是墓园,我居然羡慕葬在这里的人们,风水应该很好吧



可爱的加油站

粗暴地逛完Lauterbrunnen后,马不停蹄地前往Grinderwald。这里明显地热闹许多,有更多的建筑物和人潮。老实说,我还真不知道哪座是少女峰,反正四周围看一遍算是仰望了吧(极度敷衍的态度)。







我们的午餐虽然随便,但还是很有仪式感地选在面对Mount Eiger的露天广场用餐。加上自带的辣椒酱,满满的幸福感啊。

赶在下午时间坐上船去游Lake Thun。途中会经过几个点,可以随意上下船(我们当然不会乱走,这艄可是最后一班船,万一下船处没列车我们就惨了)。

今天的天气不好不坏,多云因此温度降低许多;除此之外,照片也很难显示出该有的美丽。由于无法拍照,反而我们得以好好地欣赏湖色。许多居民会带着狗狗上船,人狗共处,好个人间天堂。


就这样静静的,想把自己融进这美丽的画面中

在瑞士的最后一晚,我们决定吃顿好的。我们到coop买了牛扒和酒。朋友煎个5分熟,好吃得不得了。美景美心情,快乐永相伴。

这次的旅行,很多时候都是随心而至。我们都不爱cheese, 因此芝士锅就被排除在外。如果有下次,我一定天天自煎牛扒来吃XD。

其他游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