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动物往生沟通 - 与帅帅的最后接触

帅帅在2018年,1月13号星期六早上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事情发生太过突然,当下就决定要做往生沟通,最起码要有正式的道别。

动物沟通不是真的懂得说狗话或鸟语,沟通的方式是通过自身的五感(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和味觉)去和动物的能量进行沟通。例如:视觉-狗狗会给你看画面,沟通师需要看图解说;触觉-沟通师用自己的身体去感受宠物传达的讯息,例如身体哪里不舒服等等。沟通师除了需具备敏锐的“感官扫描”硬件,更重要的是如何正确的传达“画面”等动物所要表达的意义。

简单来说,动物沟通不是电影。没有乱飞的米,惊悚的音乐,只有虚无缥缈的感官体验,信不信在个人。因为我相信,所以我做了沟通;如果不相信,也是情理之中。

沟通在1月31日晚上7:45pm开始,事先我已传了帅帅的照片,基本资料和问题等给沟通师-卡芙欧(卡卡),下面就来做个记录;

1。帅帅知道自己往生了吗?现在在哪里?过的好吗?
卡卡感受到的帅帅是惊慌失措,害怕的,原来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帅帅也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去世了。帅帅很害怕,一直在找我们,希望可以依靠我们。
(说实在的,听到这里已泣不成声)

2。帅帅知道发生什么事吗,为什么走的那么突然。
卡卡感受到上半身很闷,呼吸困难,也许一直用口舌呼吸,所以感觉口舌干燥,怀疑是呼吸不顺畅导致心脏停止猝死。基本上症状和家人说的蛮吻合的。帅帅晚上突然呼吸不顺畅,经过安抚后好转,最后趴在地毯上休息就走了。

3。帅帅离开时姐姐(我)不在身边,会想要找我吗?会怪姐姐吗?
帅帅在此刻才开始意识到自己往生,根本来不及反应,没有时间怪任何人。

4。帅帅喜欢我们(爸爸,哥哥和姐姐)吗?在我们家过的开心吗?
帅帅是个个性单纯喜欢亲近人撒娇的狗狗,它感受到我们有把它当一份子,常常关心它照顾它,它在我们家是开心的。

5。帅帅希望我们如何处置骨灰?
帅帅希望能将骨灰暂时留在家里(卡卡看到的是我抱着骨灰坛的影像),但是若我之后要树葬什么的,它都ok。

6。帅帅记得rescuer Angel姐姐吗?她很想念帅帅。
帅帅只记得Angel是我那从事宠物美容师的堂妹,觉得她是个小妹妹,对帅帅蛮仔细用心的,可惜Angel太忙碌,没什么时间和帅帅玩。

卡卡换个方式问,帅帅记得一位不苟言笑的正经姐姐把它救回来,还帮它涂类似黄药水之类的东西。

7。帅帅会回来看我们吗?我们还会见面吗?
帅帅刚接受自己往生的事实,觉得以后也许没机会再见面了。

8。帅帅有什么心愿要我们完成吗?
帅帅的遗愿是希望我能再抱抱它,sayang它。卡卡说之后会帮我们做个往生圆满的引导,通过引导见面,完成道别再送它到天堂去。

9。 帅帅知道我们都爱它吗?
卡卡看到的是一只泪汪汪的西施狗,用会让你融化的神情看着你。帅帅就是一只很爱撒娇,容易满足又很亲人的小可爱。

10。帅帅最后有什么话要告诉我们呢?它知道要去哪里吗?
帅帅只说要姐姐照顾自己,就哽咽的说不下去了。帅帅说它要去天堂了,就是那个云朵楼梯上去的地方。

问题结束后,卡卡引导我和帅帅“见面”,想象的画面中帅帅出现在面前,过来乖乖地躺在我身上,如常地摸摸它和它说话,帅帅的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将帅帅抱在怀里走过金色的道路,陪它走到彩虹桥前;亲亲它做最后告别后,帅帅离开消失在桥的另一端。

photo credited to http://bbs.goumin.com

你是不是真的看到帅帅?是不是真的送它到天堂?是不是。。。。。。????相信许多朋友会有很多类似的疑问。

说实在的,我不知道。

好比神和灵魂,信者以诚相待,不相信者以礼相容。当自己在乎的人或宠物离世时,我只能相信一切美好的正能量,尽自己的努力让事情获得圆满的句点。当它在世时,从心出发好好对待它,离开后我真心祝福它展开新的使命,开始新的旅程。

有趣的是,帅帅一直提到妈妈的存在,可是妈妈在帅帅被领养前已经往生了。帅帅是我们搬家后才领养的,所以我很惊讶,帅帅怎么可能会和妈妈扯上关系呢?

卡卡的解释是,也许妈妈一直活在我们心里不曾离开,因此帅帅总是能感受到妈妈的能量(帅帅被我们领养前眼珠被手术取出全盲,耳朵也听不到声音)。

无论如何,我已尽我所能,该说的说了,该做的做了,该放手时也要放手了。

再见了,我的宝贝,我会永远记得你微笑的脸庞,期待我们拥有再次见面的缘分。









2 条评论:

  1. 得知你的帅帅离开你,也可以感受到你的痛苦。然而我个人是不相信这类所谓的往生沟通!

    因为从他的回应,我应该就知道他的招式了。因为我也可以做出类似的东西!

    请别误会我阻止你这样做,我只是希望你不会因此而沉迷这类的东西,进而辜负了帅帅希望你可以继续快乐的活下去的愿望。

    要是我的留言让你感到难过,我说声抱歉!祝你生活安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留言,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

      放心吧,我不会沉迷的,因为我相信在缘分尽时放手才是对彼此最大的助力。

      原本我做这个沟通,就是想做最后的道别。既然道别过了,我也尽力了,就要准备放下了。我会好好加油的,谢谢你啊^^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