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我家增添新成员 - 毛孩say hello

怀着兴奋无比的心情回到新山,和家人简单吃过晚餐后迫不及待地回家,因为家中有新成员在等着我们啊。

上个周末领养了一只被人遗弃至少二次的西施狗,兽医估计它今年5岁左右。星期一爸爸带它回家,星期四打了预防针,现在还在适应着彼此。

想了几天,最终取名为比比,是我们大家的宝贝。

大家好,我叫张比比

比比是只小帅哥,个性非常温柔乖巧,极少听见它吠叫。但是门外邻居走动或隔壁狗只吠叫时,它还是会参与一起吠,真是够了。比比还有另外一个优点,我们不许它进房间,它会乖乖站在门口不会跟进来。


我是狗界超人,内裤外穿啊XD

可能是刚打预防针的关系,胃口不好;不太吃狗粮就算了,喂它饼干也只是闻闻而已。成天爱睡觉,5岁算了狗界中的成年人了,睡姿还是像小孩子一样萌萌哒啊。

 
               比比的睡眠大法: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还在思考应该如何让它健康快乐地融入我们的家庭,现在的它自由活动,大部分的时间都很乖巧的待在我们附近。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很幸运呢,领养了一只可爱,乖巧又“听话”的狗狗。我忘了说比比天生眼睛不好,右眼全盲,左眼只剩下10%的视力。如何照顾,训练特殊情况的狗狗我也蛮担心的;既然这是我们的缘分,既来之则安之吧。

自己相信照顾毛孩子是一辈子的承诺,除非不得已请勿随意弃养。感恩比比的前主人将它送给宠物店梳洗,虽然恶意遗弃它在哪里,比起直接遗弃在野外都是生存几率来看,前主人起码给了它一个生存下来的机会。

兽医说比比的健康状况良好,只是眼睛没有希望复原了。我比较担心的是比比的心理状况,希望能将爱传达让它快乐起来。

Yeah!! 我终于完成了人生目标的初始阶段,房子/车子/狗。看来不能休息(失业)太久,现在是上有父亲,下有房贷/车贷和嗷嗷待哺的比比啊XD









11 条评论:

  1. 比比~也是我以前毛小孩的名字耶

    回复删除
  2. 养自己都难了。为何还要养狗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所以啊,只好自己再努力一点才可以让狗狗生活得无忧无虑啊,爸爸也可以多一个伴啊。;)

      删除
  3. 恭喜恭喜
    多多分享比比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啊,我现在真的变成晒狗达人了,不断地跟身边朋友分享啊,哈哈哈
      将来有好笑好玩的再来发文吧XD

      删除
  4. Rachel 姐 现在mutiara rini 很贵了,我一直在找。
    经过你那边,很喜欢不过你那边超贵der~~~

    有没有人有介绍阿? !!!! 我要mutira rini 400多k 双层有吗吗吗吗吗~~~~~

    beebee (想有温馨小窝的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Bee bee啊,400多千双层是我3年前买的价钱啊,后来同花园phase c的房子都已经5百多千起跳了,找到4百多千的可能性不大哦。如果是附近Taman orkid的房子就有可能,只是没有gate n guarded,地势也比Rini Height低一些。

      你要不要去Mutiara rini的sale office去问问,年头听说还有几十间还未售出,价格不详(应该会比market price便宜一点点吧,我猜)。如果有折扣就真的赚到啦!

      删除
    2. Rachel姐,现在全部要500K++,真的贵到~~头痛
      haiz~~~~~~~~~~~~~~~~~~~~~~~~~~~~~~~~~~~~~~~~~~~~~~~~
      beebee

      删除
    3. 如果预算没办法上到5百多,建议还是找附近二手的房子好了,应该有4百多千的房子,只是可能环境没有新房子那么优美。或是可以考虑MR的单层房子,里面蛮大的(价格也不会很便宜,但是3百多就有了)。
      经济越来越不景气,如果不急着买房子,要不要多等几个月看看有没有fire sale?(如果没有不要骂我啊)

      删除
    4. 没有就住你家!
      哈哈哈
      慢慢找

      bee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