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ClixSense实际操作篇 + 如何完成Daily Checklist Bonus

早上看到网友询问关于ClixSense的一些操作问题,决定开一篇来解答好了。以下是我自己的菜鸟实际操作经验分享(看我脸皮多厚,一个月都不到的资历都敢讲出来 XD);

现在的我几乎每个工作天都会登入ClixSense, 周末回家当蘑菇了所以没有带电脑啦。一般我登入ClixSense后,会先去看看有什么新的广告,就是以下的dashboard啦。


我们假设View Ads那里有广告好了,分别是5秒-USD0.001, 3秒-USD0.001, 30秒-USD0.01;点击后都会出现下列的影像(没有就不行哦,若看不到请用另外的browser开,iPad看不了哦),click on the Cat 一定要点击猫咪后广告才会出来(我猜这是判断你是人而非程式的测试),秒数到后即可赚取微薄的奖金(我也知道很少啦)。


虽然很少但是我还是会乖乖的等时间过(老实说没什么注意内容),一般而言没有surveys, 没有Tasks是很正常的。对了,为了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survey, 请务必填写自己的profile和preferences,如下图所试;


我每天都会乖乖去碰运气看看ClixGrid会否会中奖。虽然几率很低。没什么其他事我就做自己的事情去了,所以花的时间不多。

 *****************************************

今天我做了一个新的尝试去完成每日的checklist bonus, 方法蛮简单的;Checklist有;
1. View PTC Ads 起码6个以上
2. ClixGrid Game 起码点击20次
3. Tasks或Offers2选1,当你发现Watch Videos旁出现一个video, 点击看30秒的广告就是一个offer (USD 0.01),看个2次就完成任务啦

4. 去forum至少一次,基本上点进去出来即可
完成以上4项,ClixSense会在当日所赚取的奖金上额外给你5%的奖金。

除此之外,今天我下载了ClixAddon for Chrome, 在网页右上角就出现了那个半月形的标记,点击后会出现以下的画面。哦,有一个新的survey出现,从这里点击进去,你就不小心又完成了一个checklist: Under Extra Bonuses - ClixAddon Bonus = 1% (这个每天至少要开一个小时才能qualify!)


连续2天完成以上的checklist,第三天自动获得额外1%的Activity bonus.
 

好不容易写完如何完成checklist的教学,其实这也是我今天刚刚领悟到的。虽然赚得很少,但是survey或task会随时出现 (那个survey是刚刚出现的,不过我完成这篇文章后也消失了> < )。

自己觉得完成checklist好比培养一个习惯,顺便为所赚取的微薄收入加分;当机会来时(survey或task出现)我们就可以抓住直接多赚个7%. 我会在有空的时候研究看看那个task要如何争取,如果发现什么会再来分享的。

菜鸟都是这样的,跌跌撞撞中成长,看在美金的份上,我会加油的,你们也要加油哦!^^

最后,若有意加入ClixSense, 欢迎点击这里加入成为我的下线哦。^^

有关ClixSense的其他文章;
轻松赚美金计划 - 1. 开场白
轻松赚美金计划 - 2.ClixSense.
ClixSense问与答 - 小心陷阱



6 条评论:

  1. 厉害下,给你个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那里厉害啊?@@
      就是把知道的东西写出来罢了,只是很晚才睡,好想不要上班哦。

      删除
  2. Rachel妳好,我有email给妳询问一些详情,不知道妳有没有收到呢?我是电邮到妳的luvbrightday@gmail.com的没错吧?谢谢/

    Grace

    回复删除
  3. Rachel 姐,那个广告click 了不是给它自己慢慢跑,我把window 收下来继续做工?要一直看着的啊? (小小声,可不可以公司电脑 download 边工作边赚美金)嘘~~~~

    蜜蜂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