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美女MAGNI终于转正了

美女Magni是我买的第二支股票(第一支是Matrix), 会认识她也是来自其他资深博友的介绍。经过ValueXpert的“确认”(就是通过历史数据演算),她的确是一支被低估的股票。我就在当时RM3.22的高价将美女纳入后宫。

一入宫门深似海,入宫后的美女备受冷落,每天都穿着红裙子坐在角落发呆。(很有想象力hor.. XD)虽然我在11月曾经再加码拉低平均价,但是因为当时鸡蛋股来势汹汹,最后决定亏本将第一批高价老美女送出宫外,只留下第二批的小美女。

后宫就是这样,不是你美/条件好就可以出头的,小美女依旧被冷落在一角。终于在昨天的考核比赛中,以不错的成绩获得娘娘的赞赏,被赐予一件绿衣裳。美女终于获准走出套房,可以出来透透气了。

故事编完了,美女目前仍是被低估的好股,看看第一天的功课就知道了(我偷懒啦)。但是我应该会趁这个时候将美女放出宫去,其一是需要钱装修,其二是因为美女实在太冷傲了些,所以想将机会让给发展潜能较快的其他佳丽们。

目前排着队出售,希望出现有缘人将美女带回家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