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成功卖出美女 - 恭送小主出宫

刚刚去看了HLeBroking的记录,成功将美女卖出去了。


很遗憾的拿不到丰厚的利息,但是钱难当头还是手握现金比较重要。(因为昨天才将户口内的钱转出准备装修,定存也会变成装修的一部分,原本的现金储备现在都没有了>"<)

买入价:RM2.96
卖出价:RM3.10
盈利约4.4% (持有时间为4个月,比定存稍微高一点点)

组合剩下8支股票,应该会在适当时候继续瘦身。
目前5绿3红,大家要继续冲啊!
 

4 条评论:

  1. 回复
    1. 一方面是组合要瘦身啦,一方面需要现金注入户口;我的希望是将组合减至5-6只股票,还有得卖呢。XD

      删除
  2. 我今天也把teo seng卖了耶,盈利50%~
    然后买进teo seng-WA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50%!!! 我的只有30几而已已经很高兴了。
      我一直看着WA但是没有勇气买,因为那个涨幅好像不是很理性的样子XD
      但是放长远应该是没问题的。
      不管晴天雨天,大家都是要吃鸡蛋的。。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