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股市上涨19.98点,闭市1770.09

这个星期我都在“闭关修炼“,基本上是不问世事的 (XD 有那么夸张吗?)。本来应该继续分享禅修的体验,但是怕朋友们以为我的blog转方向了,还是适时地”回到人间“比较好。XD
(我开谷了,俗人一个还是吃东西比较快乐实在 >"< 以后有机会再尝试吧)

话说我是一边吃巧克力一边写blog,说好的减肥呢???

话题越扯越远,今天的主题是股市啦。大涨19.98点,发生什么事情?

看来蓝筹股都涨得不亦乐乎,我还看见网友的组合由亏转盈,非常羡慕中。而自己的组合似乎没什么太大的动静;鸡蛋,Pjdev, OSK, Magni, Matrix,Tasek都在相同的价位徘徊了一段时期,Sunway重新站上3.3的位置(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啦),最让我意外的是PRlexus, 似乎受惠于美金上涨的因素而跟着水涨床高。

整体组合还是纸上亏损啦,不过我今年的目标是增加资本10%而现在还在1月份,还有大把机会吧。  

所以上面的股票,冲啊~~~ 快回到我的平均价吧。XD

************************

最后,沉淀一下心情,哀悼我蛮喜欢的一位歌手英年早逝。
希望她能安详地离去。。。。
她的歌声将会继续陪伴我们。。。。
献上姚贝娜的《画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