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15分钟内的决定

得知马币兑美元已经跌破4的关口,最后15分钟决定卖出下列股票;
1. Sunway - 卖价 3.38
2. Mitra - 卖价 1.72
3. Matrix - 卖价 2.16
典型的要钱不要货,从颜色应该看得端倪,有小赚和小亏。

如果国行不出手干预,马币短期内的前途堪忧;但是外汇储备已经少过千亿,干预太多也会引起外汇不足的恐慌。思前想后,决定卖出上述股票,剩下总统套房的股票在哪里。

如果上述股票跌至成本价,不排除再次买进。股市没有永远的朋友或敌人,现在乱世还是不要和股票谈恋爱比较好。

因为今天的组合调整,现金与股票比例正式达到7:3, 终于达到我要的安全数字。

等了那么久的特别股息和红股,残念!!!!!
I will be back!!!




碎碎念: 如果对感情也那么干脆就好了!

7 条评论:

  1. 恭喜套利,為何不套總統套房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在考虑,那个需要比较多的勇气,还是期望市场会反弹啦。
      不过看起来很难,可能会就这样的待着知道下个牛市来临了><

      删除
  2. 哇,好快的决定
    恭喜了:)

    回复删除
  3. Sunway 我还是留住。呵呵,因为不甘愿等了那么久拿不到特别股息,再说资金比例还不错,所以就继续持有 sunway 吧,虽然知道现在套利会有更多现金比较好,算了,努力赚钱增加现金比例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good lah you.. i can't sell else i will lose 5 figures...haih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I see, but Nvm, good company, long term ba :-)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