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转载: 財報不佳‧美股微漲




2014-10-21 07:14


(美國‧紐約21日訊)儘管當天公佈的主要公司財報不如預期,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0日仍上漲。


國際商用機器公司(IBM20日發佈的財報顯示,2014年第三季度,公司持續經營 業務稀釋後每股盈利3.46美元,同比下降8%;調整後每股盈利3.68美元,不及市場預期的每股4.31美元。公司當季來自持續經營業務的總營業收入為 224億美元,也差於預期。IBM股價大跌7.11%,拖累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


IBM財報不及預期影響,道指盤中多數時間下跌,接近尾盤出現小幅增長,因投資者對蘋果公司20日盤後的財報期待很高。


蘋果公司盤後公佈的財報顯示,公司第四財季凈利潤達85億美元,稀釋後每股盈利1.42美元,當季營業收入421億美元,同比均上漲,且好於華爾街預期。


本週公司財報迎來小高峰,將有近130家標普500成分股公司公佈財報,包括道指成分股可口可樂公司、麥當勞快餐公司、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和工程機械和採礦設備製造商卡特彼勒公司。


另外,一貫秉持鷹派立場的達拉斯聯邦儲備銀行行長理查德‧費希爾20日接受美國消費者新聞 與商業頻道採訪時表示,近期股市波動沒有讓他對美聯儲結束資產購買計劃的預期有絲毫改變。費希爾說,上周美股的波動並不令他驚訝,稱自己已經警告過股市可 能出現修正。但他同時指出,美國潛在經濟狀況良好,美聯儲沒必要改變在10月份例會上結束購債的計劃


截至當天收盤,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個交易日漲19.26點,收於16399.67點,漲 幅為0.12%。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漲17.25點,收於1904.01點,漲幅為0.91%。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漲57.64點,收於 4316.07點,漲幅為1.35%。(新華社)(星洲網)

點看全文
: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960?tid=48#ixzz3GjzLgJp0

哎哟,什么跟什么嘛
记得我在17日转载的一篇文章中有一段话:
聖路易聯準銀行總裁布拉德受訪表示,聯準會應考慮延緩結束購債,以遏止通膨預期下滑”
看吧,看吧~ 每个人对事情的看法都不一样哦
所以你说股市会不会经过一轮的震荡呢?
不过他们相同的对美国的经济状况感到乐观啦
有成长就是好消息嘛
没有成长肯定就更接近衰退了,对吧!


今天一早股市绿油油的,现在已经变成红色了
哇,是不是因为知道我想要买股票特意创造机会给我啊
但是爸爸的资金还未到位啊
市场先生实在太客气了 XD


我还是不要买,因为价格还不是很漂亮
我等~~~~~~~~~~~~~~~  XD
(诱惑我吧,诱惑我吧 ;p)

好啦,最近看太多起伏,真的有点麻木了
已经可以用来开玩笑了(我对自己的投资可是很认真的啊)
明天是假期哦,很期待呢
星期二, fighting!


2 条评论:

  1. Yalah so fast.....My paper gain also shrinking...Want to hold my capital first..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lol, tomorrow is holiday, investor wanna sell off their share and go for holiday :p (I anyhow guess)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