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失守1800点

今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对一位同事的工作态度很“感冒”
心情也因为工作还没着落郁闷到了极点
(一方面也是因为荷尔蒙作祟啦,就是一个月一次的。。。。。。。羞)
总之就是很不顺利的星期一

早上看了一下股票,下跌~
下午再瞄一下,似乎跌多了
下班前再一看,哈,已经17xx开头了
笑着摇摇头,就关掉电脑了
(组合应该已经呈“负增长”了,看又有什么用呢!)
话说回来,刚刚看了一下美股是下跌哦
所以心脏不好,又不打算卖股票的朋友这几天可以不用看市了!
(什么东西? 其实哦,看blog也是可以知道上升或下跌嘛 ;p)

晚上赶着去一个IPO的说明会,其实那是不对外召开的
我原来上课的公司准备上市了,地点在澳洲  @@
因为种种原因所以选择在那里啦
我是对公司蛮有信心的,不要问我为什么
有时就是一种第六感的冲动(虽然我的冲动时常坏事啦XD)
IPO时我应该会做小小的投资,第一个在新,马以外的股票
不知道要怎么买呢,要研究一下 XD
这支股票将是我的赌注,想说丢这笔钱进进去,5年以后会怎么样呢
IPO拿到再说 XD
8字还没一撇呢

看来我真的在过山车上坐得有点麻木了
现在我的重心字找工作,有固定的金源就有翻身的一天
没有工作就准备喝西北风了,更不要说什么投资
啊,这时我好想呐喊为什么我没有早点投资呢
这样就离财务自由更近一点了
(请允许我唠叨一下,呐喊完毕!)

我买的股票好像大部分都是有股息的
我的股票们啊~ 股价掉业绩可不要掉哦
我还指望你们的股息来吃饭呢!
hmm....... 我快累死了
要去ZZzzzzzz....了
大家晚安了



5 条评论:

  1. 这几天的股市真的是跌跌不休。如果是刚刚把资金投入股市的话,不免会惶恐不安。

    但Market Timing是吃力不讨好的。股市都是有起有跌。只要奉行价值投资,再加上长期投资,总有一天一定会达到财务自由的目标。

    你说的对。现阶段应该要好好找工作,没有Active Income,哪来资金投资,赚来更多的Passive Incom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确定自己买的公司基本面没有改变就好了
      虽然看了会不爽啦,但是有时市场是随着投资情绪起伏的
      没有什么理性可言,要做到市场恐慌我高兴
      很不容易啊 XD

      删除
  2. 今天美国 SP500 又下跌31.39点,我看今天的股市不会好到哪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我比较乐天一点,下跌收窄了
      应该不好的消息被市场消化得差不多了吧
      如果没有其他新坏消息出来
      应该,应该。。。XD (张半仙又来乱仙了;p)

      删除
    2. 哈,我搞错了,原来dow jones一样下跌了223.03点,不过欧洲小反弹一点,股市啊~还真的难于预测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