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yummy系列 - 名家韩国餐 (新山)


星期六嘛,想说介绍好吃的东西给大家好了
我本人是非常喜欢韩国餐,尤其是他们给的小菜
我家附近的Sutera,Nusa Bestari区韩国餐馆真是开了一间又一间
(哎哟~~ 最多也不过10间左右,说得很像很多一样 = =)

今天要介绍的是位于Nusa Bestari, RHB银行路口转进去的
名家韩国餐馆
地址:1, Jln Bestari 5/2, Taman Nusajaya Bestari, 81300 Skudai


韩国餐馆的食物,老实说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东西
但是呢,我觉得这家餐馆蛮有诚意的
怎么说呢?她给的小菜至少有15种!可以refill的那种
哎呀,错了,不是这张
看见盘底朝天吗?有几碟可是我refill再refill的呢
这张才是对的啦
觉得我吃小菜配白饭我也会开心也
(真心觉得做韩国女人不容易,没事要准备那么多酱菜
吃完后要洗那么多碟子 ><)

现在我家只剩下3个人了,所以只点了个2人份的烤肉(没有白饭)
那是最“便宜”的套餐,含熏鸭, 五花肉,腌猪肉和猪肩肉,还有一个汤
- 熏鸭味道ok, 没有鸭子的臊味(我个人不喜欢鸭子,除了烤鸭和熏鸭)
- 无花肉就是五花肉啦,感觉上没有腌调味料,所以要拌他们给的豆酱一起吃
这次烤得ok (上次的烤太熟了,口感硬)
-  腌猪肉的味道ok, 就是典型的韩国腌猪肉的味道
-  猪肩肉,因为吃太多了,都ok 就是了
(没有当美食品论家的资格啊~~)

这是我们选的大酱汤,味道不错,料蛮多的呢!
分量刚好够3小碗!

这样的分量我们3个人(爸爸,哥哥和我)可是吃得很饱呢
(不饱可以另外点白饭啦~)
懒惰的人一般都会喜欢韩国烧烤,因为不用自己动手啊
工作人员都忙着帮我们烤,我们只要嘴巴动就好了
烤好后会剪成一口的分量放在碟子上
我们就自己DIY混搭其他的小菜一起用生菜包好送进嘴里
恩,那个生蒜头片还蛮呛辣的说

饭后的甜点是冰棒,产自新山呢
共有9种口味
上次我吃了2支,结果这次我看了上面的告示
1人限1支了 ;'( 本来想再吃都不好意思了
我喜欢榴莲口味的,mangga的也不错,哥哥吃过chendol的
还有香蕉的呢(其它的口味比较普通,所以我忘了 XD)

最后分享价格好了

我们选的2人套餐是最便宜的,要价RM80元
服务费10%, 总数是88大元 (平均一个人RM29.3)
现在真的是什么都很贵,但是韩国餐一向不便宜
重要的是爸爸也喜欢吃,偶尔一次还是值得的啦

他们推出的午餐套餐好像也是每人RM20++, 含上面的东西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试看看啊 ~~
(知道为什么我的减肥没什么效果的原因了吧 ><)


2 条评论:

  1. 我还没有吃过韩国餐,找不到Kaki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相信你指的是韩国烧烤吧
      找一天可以带爸爸妈妈和另一半去吃
      我爸爸妈妈是蛮传统的人,但是也喜欢韩国餐哦
      因为他们也大爱那些小菜们~
      一般套餐最便宜的是猪肉,其他牛肉什么的都很贵
      可以看看哪里有口碑好又不太贵的去试看看
      希望你也会喜欢哦~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