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好命 vs 不好命, 那些算命师傅告诉我的事情

我自问不是个非常迷信的人
算是无神论但是又怕鬼,其实我更倾向于相信世界的每一个神
所以严格说起来,我应该是多神论 = =!

人总有迷惘的时候
我在年轻时也曾去找人算过命
从新山算到中国广州(顺便去算的啦)
我算过的有掌纹,手臂长度(有这个算法@@,好像是跟八字一起算的),
三世书,八字,紫薇斗数等
有时觉得很神奇呢,什么都有定数,这样也可以算,觉得还蛮有趣的

photo credited to nipic.com


- 有人说我前世是和尚,因为犯了戒(贪吃肉)所以今世来还债
- 有人说我小时命途坎坷,没有兄弟姐妹可以依靠,一直要到老年才比较好
- 有人说我命里不带一点财,所以注定是没有钱的
   (但是幸运的碰到这几十年会为我带来正财,所以我没有偏财运啦)
- 有人说我脾气不好,所以就算嫁出去婚姻也不幸福
- 更可怕的是,如果我38岁嫁不出去,就没有姻缘了 ><
   (但是嫁给的老公可能会靠我,会跟我伸手要钱 @@)



啊~~ (呐喊)是不是觉得我很命苦~~
(所以啊,看看有着悲惨命格的我,是不是觉得自己还不错啊)



Smiley is credited to symbols-n-emoticons.com

当然也有好的啦~~
- 有人说我会嫁给好老公,会对我耍浪漫,疼我给我钱花(很矛盾吼~
不过我个人比较相信这个 XD,有2个算命师说同样的话呢~~~ XD )
- 以后孩子会出人头地,会不会孝顺我就忘了 (反正我不打算要孩子)
- 以后我的工作应该会混得不错,既有可能当上公司高层(这个还没看见)

我成长自一个小康之家
从小就没有大志
幸运的是,父母在我小时候从霹雳州太平搬到柔佛州
(在那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莫名奇妙的进入独中念书(这是爸爸的坚持)
本来打算中学毕业后出来找工作,可是朋友们个个要去升学
所以我~也~要~去~ (汗 ==!!)
幸好我的成绩还可以,有大学愿意收留我,给我少少的奖学金
(虽然在我retake时还回去了,这就是不念书贪玩的后果!)
父母也愿意尽最大努力来供我念书
所以今天拥有的一切,必须要感谢父母的愿意栽培
(那有人last minute改变主意要升学的 >< 我有这样的小孩一定骂死他)

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常常觉得自己很像一个没有脑细胞的海绵
走到那里,吸收到那里
直到有一天突然脑细胞被吸收到了,才醒觉规划我自己以后的路
 
现在想回去,有些算命师傅说的没有错
以前有段时间我过得很不如意,但是自己却没有意识到我过得不好
因为我把注意力摆在别的地方
所以我不觉得我过得很悲哀~ 最多就是倒霉而已
(人生嘛,总会有踩到狗屎的时候,洗干净就好了啊)
因为不觉得悲哀,所以我觉得我过得还ok啊
这个傻大姐纯真的个性,让我渡过了生命中许多的不如意
却还保持开朗乐观的性情
所以算命师傅说到不好的点时,我还在想是哦~ 有那么悲哀吗? 
我还一直觉得我蛮好命的 XD (算命师傅知道我心里的想法搞不好会想撞墙)
虽然感情路有点坎坷
(我是相信没有遇到对的人,所以上天都把他们带走了(分手))

我想说的重点是,很多时候东西好坏只在你一念之间
如果你正面乐观,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就会化成养分去滋养你成长的道路
law of attraction原则 - 不要每天想负面的东西
我相信路是自己走出去的

算命师傅说的好不好,有时跟自己的标准不太一样啦
(他觉得很悲惨的事情,对你来说可以是小case, vice-versa)
而且他们都很会自圆其说,怎么想他们都是对的啦
所以说,算命师傅说的话可以听听就好
但是如果指出自己的缺点,就要修正过来
这样花出去的心力,时间和金钱才有价值嘛
(不然去找人家干嘛)

******************************************
 
哦,MBSB昨天出财报了,还没看(我还真的是一个随性的投资者 ==!!)
但是第一天大大已经写出了详细的分析
我没有东西需要补充(那是因为你懒惰外加功力不到家吧!><)
简单来说业绩还是不错,公司仍在稳健成长
呆帐率没有降低,但是也没有增加

公司管理层之前说会提高公司债务的比例,这一季有看见成长
(代表公司管理层记得他们的承诺,没有假装喝了忘情水)
现在要买入的话,safety of margin变小了(因为股价最近上涨了不少嘛)
要知道哦,万一合并不成功,股价就极有可能会掉很多
(这也是为什么我没有推荐这支股票给爸爸的原因,不想他担这个风险)
长期投资应该是没问题啦 (除非有什么突发状况)

好啦~ TGIF - thanks god it's Friday!
最喜欢星期五了, 晚上公司有BBQ
祝大家周末愉快
yeah!!


4 条评论:

  1. 你要帮忙天哥订正功课。。。
    不然,出事我不知道。。。
    我看到MBSB有点问题了(不过,小问题而已)。。。
    多啦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 什么问题啊?
      多啦啦快告诉我~~
      多啦啦人最好了~~~~~

      删除
  2. 看了你这一篇文章,想对你说,我喜欢你!(放心,我不是同性恋,我有老公孩子了;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你好可爱哦~
      谢谢你的欣赏啊。放心,我情路虽然坎坷但是也没有让我变成同性恋
      我真的有很多女性好朋友的 XD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