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Distribution Reinvestment Plan 股息再投资计划 - Aims Amp Cap Reit

刚刚回到新加坡的小房间
看见桌上的一封信
拆开一看原来是Aims Amp Capital Industrial Reit寄来的股息再投资计划书
他们会用S$1.4446作为股息的换股价,而星期五最后价格是S$1.455
有小小的discount吧
在我研究了一番后,决定拿现金

原因1 -
我持有的股票很少,因为相对的股息也少
以这么少的股息
不知道会换回多少的odd lot
记得新加坡odd lot有自己的买卖市场吗?
买卖双方都要符合相同的odd lot数字,系统才会帮你match
我很怀疑如果我要卖55unit (例子而已)会有多少人会要这个数目字
最后应该是卖“整数” 50unit,自己剩下5unit在那里
不如存到一定现金再加码好了,odd lot也是我的钱
我还是喜欢可以随心所欲的买卖我的股票啦
怕麻烦的我啊~~~

原因2 -
价格并没有真的很便宜,股市随便做个小调整
应该可以在更低的价位加码

原因3 -
现在手头的现金不多,目前不要目标还是以存现金为主
先把应急基金存到位后,投资起来我会更安心

每个人有自己的投资目的,有人喜欢固定的现金回酬
有人为长期目标不断累积股票
没有对错,只有适合自己的方案而已

现在手上的股票,马来西亚的成绩优于新加坡不少
在等待时机换一换组合的股票
祝我好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