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没有资料的神秘股


这是今天出现在户口内的神秘股票:没有名字,没有资料,只有票数!看了YY的博文后才知道这就是传说的中的Suncon股票!(骗人,根本是看了yy的文才去户口看的)不过没有想到Suncon的股票会用那么神秘的方式赠予。XD

不是说7月才会上市吗,怎么这么快就分红股了?那她可能会“无名无姓”的存在户口中一阵子。所以如果你的户口里也出现这样的“无名氏”,那你应该也是Suncon的未来股东吧。(请原谅我这个乡下来的刘姥姥,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无名氏股票)

最近周日只在jstock看看各股票们的成绩,没有买卖交易,平静如水。股市这样不咸不淡的,指数似乎越来越低;所以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

忍耐是一种美德,学习在平静中观察;不管未来迎接我们能的是暴风雨,或是双彩虹,不放弃就一定会等待转折点。我们一起加油吧!


2 条评论:

  1. 我也是第一次~~收到slip才去看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H哈哈,他们动作真的很快呢。XD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