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淘宝运动日1 -组装白色书桌

今天真的好累哦~

早上睡醒后全家总动员去看妈妈,希望妈妈会喜欢白色和浅紫色搭配的雏菊。吃了午餐后直奔新家,因为今天要完成几项艰难的任务。

我的淘宝shipment已经送抵(15箱货来了14箱,遗珠仍在寻找中),过去数天爸爸和哥哥已经将5张椅子组装好了,今天要组装的是我的书桌和书柜!

必须说这张书桌品质不错,厂商附的说明书和五金零件非常详尽:从A一直排列到M,我想说到底是有多复杂?结果我们三人从2点多一直努力到了5-6点左右才将桌子组装完毕,效果还很不错呢。



为了保护爸爸和哥哥的肖像权,把他们藏起来比较好。

这就是完成图啦,请原谅我的烂拍照角度,我已经累得趴在旁边,腰痛手酸脚不听使唤了。(这就是平时没运动的结果啦)很喜欢这张桌子,款式大方简单价格(价格为人民币869,约马币520左右,送一张椅子。)

之后哥哥和我接力继续组装书柜,这个书柜就比较不值得。品质一般(但是木很重)还送错颜色,可怜我白色的书柜就这样变身为深褐色。最重要的是,厂商没有附说明书!!!

幸好有了组装书桌的经验,我们就真的像在玩拼接和Lego游戏般边摸索边组装,最终顺利完成使命“拼”出一个书柜。完成后哥哥和爸爸都挂了彩,这个成人游戏还真不容易玩啊。

原谅我没有拍照片,我真的累垮了,下次整理后再一起分享战利品好了。虽然我不觉得我买了很多东西,但是可以附上纸箱们给大家瞧瞧,晚安了。



4 条评论:

  1. 自己组装真的挺累的。。比起在本地买真的省很多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没有去看本地的价格,哈哈。只是刚好看到喜欢的款式觉得价格可接受旧买了,本地单是书桌椅子应该最便宜也要100元吧,至于书桌就不知道了。

      其实淘宝也不是所有东西都便宜的,就当作是乐高游戏吧。不过这种游戏偶尔玩一次还可以,常常玩腰会断XD。不过还蛮有成就感的呢,哈哈。

      删除
  2. 您好, 可以放分享您的室内装修照片吗?尤其是厨房那一part..因为我是你未来的phase 4的邻居

    回复删除
  3. 请问这些家具的运费会贵吗?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