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想要买车记

妈妈离开也快2星期了
在过去的数天里,突然想要买一辆车
结果就在mudah和cari不断的看车,找资料
从新车,到二手车,大车到小车
很多车很漂亮,结果自己心猿意马不知道要如何选择

我是外貌协会的人,对车子也是一样
一般吸引我的都是内装漂亮的车子
外型轻巧,可爱,大方,稳重,其实都是我的菜
(我知道segment不一样,我很贪心啦)

最后停留在kelisa, viva, persona 和waja
Myvi呢?老实说我也喜欢,但是二手价很硬!
小车的优点:低维修,parking容易,省油,在超多红绿灯的Skudai区真的很方便
Persona & waja是胜在空间和舒适感,外型稳重,比较符合我的年龄和体重
哦,我是不是不小心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好啦,我是一个又老又有体重的小胖姐啦,吼!
(本来想说小胖妹,但是这个年纪自称妹可能雷公会劈我啊)
 







 
 Photo credited to www.UFOShip.com


其实我买这部车子真的只是周末用车而已
想说自己约朋友出门比较容易(1,2个月一次)
小车就足够了

但是想想高速公路跑1.6cc的车会比较爽
虽然使用率也是几个月一次
重点是车子不常开,买回来真的只是放着等价钱掉
最后想想还是先把心里的欲望压抑一下
把多余的钱用来投资好了
车子永远都会有的

现在的重点是股票投资
在关注着YY和第一天的blog吸收资讯
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迟起步好过没起步
要好好规划退休计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