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沉重的新闻:小男孩上幼稚园遭掳走

FB里疯传这则新闻,一名妈妈带着5岁的儿子上幼稚园,结果孩子被2个男人(疑是巫裔)掳走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小孩一直在妈妈的身边,而妈妈在和一位男人交谈,不久后另一男人出现在妈妈后方。突然间聊天的男人抱起小孩马上跑向路旁停靠的黑色车子,妈妈急忙追出却被身后的男人拌停了一下。

之后2男开车逃走,妈妈无法追上,过程应该不到15秒,孩子就在眼前消失。

照片中可以看到妈妈无助,震惊的哭泣和一旁不知该如何安慰的路人。

我们的社会生病了,为什么会有人为了钱去祸害无辜的孩子。钱很重要,但是没有东西可以凌驾于生命和自主上。 

车子已被查获,可惜人去车空,事情发生在今早于KL Sg Chua,警方目前在追查中。

基于对小朋友与其家人的尊重,我不想再这里放上照片。(还有另一层面的考量,不想在 这里说)只能请大家稍微留意周围的动态,看看是否有觉得可疑的地方。例如:带着皮肤白皙沉睡的孩子的异族人士。

我不认识里面的所有人,距离KL也很遥远;马来西亚车多去那里都方便。只要我们多留意周遭的事情,也许会为一个小孩和其家庭带来最大的希望。

很心痛,很难过,但是不能就这样放弃;希望赶快会有好消息,把孩子好好的带回父母身边!

*************************************************

小男孩平安回家了,真的是万幸!这下忐忑的心也放下来了。好心人真的会为我们带来无穷的希望,人人都好心人间就是天堂了。^^

6 条评论:

  1. 一整天沉重的心情,一直为她的孩子祷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希望可以快点找到然后回到父母身边!

      删除
  2. 现在不管是大人小孩不分种族只要是人都有机会被抓,这社会/人类病入膏肓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真的有需要去伤害别人吗?我落伍了,头脑想不通 ><

      删除
  3. 這新聞讓我難過了一個早上。

    早前看了趙薇演的《親愛的》,
    關於拐帶孩子的故事,寫實片,看得我好揪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孩子被拐走真的会毁掉一个家,那位小男孩安全回家了。只能说是万幸,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很恐怖呢。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