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新屋装修大致完成了

我的新家在6月中左右终于完成了所有的装修,老实说也没什么大更动啦,但是这里一点,那里一点也超过原本预算的一倍。><

虽然只是一间简单的双层排楼,但是里面有几乎全家人的心血,所以在这里分享, 也算是完成了今年最重要的一项任务;

1. 房子外观 - 换了油漆,加了铁花和凉棚,铁门加密
注:隔壁家好豪华哦 XD





之前












之后








2.客厅








暂时这样放,等搬家再来乾坤大挪移
彩色椅子,绿色地毯,原木小桌购自淘宝


3. 饭厅和厨房     





简单的厨房,干湿两用,觉得颜色好单调哦












就是很简单的长方形的木桌子,椅子经过实验,坐几个小时都不会觉得难坐哦。北京的几何图形是我的杰作啦XD









4. 后门








只是简单的加上铁花和凉棚就ok了,毕竟晒衣间通风会比较好,下雨也不怕淋湿。白色的铁花有加厚,以后应该会加装一个小卷帘挡雨。








客厅和楼上主人房的玻璃都贴上了tinted的防热贴纸,这对夕照的房子是很重要的!同时白天镜子会如镜子反射般无法看到屋内的情况,增加私密性。但是晚上情况会相反,室内开灯的话会被人看光光,所以最后的工程就是找窗帘。

因为新区没有安装网线,TM和project office互相推脱责任所以还未搬进去。很期待搬新家的日子,但是看见旧家那么多的杂物,估计搬家会是个痛苦的过程。

现在周末回去就会去新家坐坐,期待搬家的那天!







18 条评论:

  1. carpet 看着眼熟。。是在淘宝买的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淘宝真是个好地方啊。

      删除
    2. 哈哈。我的也是淘宝买的。。。质量还不错哦。
      恭喜新居入伙~

      删除
    3. 哈哈。我的也是淘宝买的。。。质量还不错哦。
      恭喜新居入伙~

      删除
    4. 还没搬进去啦,但是谢谢你啊XD

      删除
  2. 好漂亮啊~ 之前找資料關於裝修的找到你的blog 一直看到現在 哈哈
    請問你飯桌的椅子是在馬來西亞買的嗎?大概多少錢呢?還有你的廚房的top是solid surface嗎? 謝謝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啊,我的饭桌是在新山新东方花园那里买的,价格有点忘记了,好像是1900>< .
      桌子是拼接的solid wood, 椅子就会类似北欧风格的那种。
      我的厨房top是solid surface, 价格也不便宜><, 感觉上当了菜头!如果你有打算分开坐干湿厨房,干厨房可以考虑solid surface。湿厨房就要坐concrete table了,因为承重量大可以在上面砍猪肉。(话说现在还有人砍猪肉吗?)
      希望你装修一切顺利哦。

      删除
    2. aiyo,写装修都能有新visitor,我也要写了,哈哈

      删除
    3. 哈哈哈,听说uncle是装修的前辈,写了可以让我们多学习嘛。。。

      删除
  3. 好好看,很现代的感觉,不会单调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啊。 我本来要走北欧风的,走下走下变成四不像了XD
      现在就硬硬把她归类为现代风了;p

      删除
  4. 恭喜恭喜!

    storm

    回复删除
  5. 請問外面的鐵門多少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用回原本的铁门,加高加密和喷漆而已。
      印象中连大门旁边的小篱笆一起做是RM900还是RM1200.
      因为我们东加西加,到最后我都搞乱了。

      删除
    2. 请问可以介绍铁花哪里做的吗?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