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加码Sunway

看着Sunway的节节高升
心里是高兴又惆怅(女人都是矛盾的啦XD)
喜的是看见纸上盈利的上升
惆怅的是我还差一点点就收够票了

大家都知道我的水钱是很贵的,HLeBroking的户口昨天刚交上开户资料
没有那么快被批下来啦
要等还是现在买>"<
烦恼哦~~~

刚刚手痒去key一个buy order@RM3.58 (当时的价格是RM3.60)
结果就这样的filled了
好吧,这是上天注定的XD
反正这是我的养老票之一,就默默的把卖Ambank的钱投资在这里吧
银行的定期存款已经有3张了(钱不多就是了)
储蓄户口的钱除了要还债之外,剩下的小部分还可以用来投资
在考虑要不要加码OSK, 但是风险真的很大
要忍住~忍住~
现金在手,心里真的比较踏实

好啦,要花心思去找工作了,股票们自己加油努力吧!



4 条评论:

  1. Congrats! I tried to grab it since yesterday but no luck...haha..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 price dropped today, I bought at high price again. ><
      This is my long term position counter, hopefully it will rise steadily. :)

      删除
    2. 如果你是加码,就还好。

      现在等sunway宣布正确的sun con股价,还有特别股息。

      不过,计划是明年6月,所以要等上好几个月。

      加码了这次,就要收手,不能再追高了。

      今天还有shares buy back:)

      删除
    3. 哈哈,谢谢歪歪的提醒
      现在我的成本上升到了RM3.25
      不能再追高了,慢慢等她上升吧XD
      我终于收够票了,以后价格下跌再继续加码好了 :D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