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2014曼谷4天3夜游记 - Day 2

今天的行程依旧是shopping XD
因为这次的重点本来就是shopping啊
另一个原因是去年12月和朋友去曼谷和周边城市玩了7天
当时去了Amphawa水上市场(住了一晚,很赞的地方,画面中是早上附近的和尚划船来化缘)
我们当天的午餐

看了那个火车市场(就是市集摆在铁轨旁,火车来要“收帐篷”的市场),
(游客是多到~~~~)
走在死亡铁路上,
还有向日葵花园,
(不要问我怎么去,我是跟着朋友所以完全没有头绪,
那个地方建议自己开车去,我们跟着资料,结果发现是错误的
当地没有交通工具可以去,结果我们运气好
在小巴上认识的一个当地女孩,她和父亲载我们去玩
不止买三文治和水给我们,还带我们带”附近“的水坝半日游
那个路程都快一个小时了,真是很感恩, 也算是我们的大冒险)
还有著名的Red Sky Bar (位于Central World隔壁)

上次的旅游比较多姿多彩,所以照片也拍得比较多
(顺便充一下版面好了 ;p)
所以这次完全以shopping为主了 XD

回到今年,曼谷的内衣Wacoal因为在当地有设场,所以是很便宜的
朋友到Central World的Zen扫货
之后出发到万恶的Platinum mall去了
逛得脚都快要断了,才上6楼的food court吃午餐
曼谷的猪脚饭很不错吃,肉质软而多汁,赞啦
(照片中的猪脚饭是我当天在Central World的早餐,味道一样好,约THB50)
我的午餐吃的是泰式炒蜾条,味道真的很够味,适合重口味的食客们
燕窝要THB200/碗,太贵了;决定还是随便吃摊位的甜点就好了

其实platinum mall对面有间著名的云吞面,我们11点去时排队的队伍是长到~~
最后我们放弃了(其实我去年有吃过,觉得还好啊,马来西亚笨真云吞面不会输啊~)


今天的收获也不少,基本上我们买的价位都不高
最贵的THB250/衣服,最便宜的约THB180
里面的款式很多,基本上什么风格都有
只怕你脚力不够,口袋不够深而已

晚上我和朋友实在是太累了
直接在酒店的餐厅吃晚餐
我点的tom yam kung套餐味道一般,
朋友倒是对这个东粉salad赞不决口,味道酸酸辣辣的
很对口味就是了

之后我们便到酒店2楼去做foot massage
THB245/小时,我是觉得按的soso 而已
但是的确对我快要断掉的脚帮助很大
因为她们同时会用类似青草油和cream来按摩
脚都感觉冰冰良良的,很舒服
THB245很便宜呢,约RM24.5/小时
这样的价钱去那里找啊 (我说马来西亚或新加坡啦)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去房间,几乎碰到床就马上陷入昏迷了XD
就这样结束了Day 2 行程
(真的很累很累,比上班不知道累多少倍,但是心是很快乐的XD)

全记录:
2014曼谷4天3夜游记 - Day 1
2014曼谷4天3夜游记 - Day 3
2014曼谷4天3夜游记 - Day 4
2014曼谷4天3夜游记 - Baiyoke Boutique Hot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