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要不要卖,到底要不要卖?

今天的心情有点郁闷
可以感觉到空气中的气压有~点~低~
股票们感觉上是漂浮在海上的漂流物
浮浮沉沉的
突然有一种感觉想要把她们都卖了
卖了~卖了~卖了~~~~~
没有原因,没有理性,没有为什么
就是卖了~卖了~卖了~~~~~
啊~~~~~~~~~
 (看到了吧,到底我的MONDAY BLUE是有多严重 XD)

最后。。。。。。。
。。。。。。。。。。。。。。
。。。。。。。。。。。。。。。。。
。。。。。。。。。。。。。。。。。。。。
。。。。。。。。。。。。。。。。。。。。。。。。。
。。。。。。。。。。。。。。。。。。。。。。。。。。。。。。

 我卖出了多少呢??????
??????????????
?????????????????
????????????????????

1 lot也没有啦
帮爸爸买进了一点点的Sunway
等我有心情再来写大头虾的故事好了
photo credited to pconline.com.cn



5 条评论:

  1. 這是騙流量的文章嗎?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算是有一点啦,呵呵
      算是发泄帖吧;p
      明天早上继续努力!

      删除
  2. 好严重的Monday blue啊
    来1set打拳/伏地挺身吧
    发泄发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唉,偶尔会有这种世界末日的躁郁情绪
      的确需要发泄一下 (握拳)
      所以跑去看书了,还是英文书,看的我脑力尽失
      现在情绪缓和多了 XD

      删除
  3. 投资是沉闷的,真的很闷哦,我也会有类似的情緒就是这样莫明其妙的出现,无论如何,顶住,过了就好。加油啦o_O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