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

新加坡-如何获得疫苗证书vaccination certificate的QR Code

 疫情底下,国家在开放边境实施有条件的边境管制时,一般需要入境旅客提供带有QR码疫苗证书,下面简单阐述如何获取疫苗证书的QR码。

步骤;

1。完成2剂疫苗注射,并等待14天。这时您的 safe entry将会出现Vaccinated 并打了绿色小勾。 

2。点选https://www.notarise.gov.sg/,vaccination certificate并用Singpass Login。           还未有Singpass的朋友可到https://www.singpass.gov.sg/singpass/register/instructions注册,符合条件的注册者一般在7天内收到password. 或向Singpass helpdesk @ +65 6335 3533查询。

3。填写email address,系统会发出一次性密码以确认email address的真实性。

4。填写资料后submit。

5。带有QR码的疫苗证书将会发送到你填写的email address。同事最近的实验证明在1分钟内即可收到。

6。点选疫苗证书右上角的打印机的icon, 即可打印出硬件。

2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