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迎接羊年办年货

photo credited to m.tayeo01.cn

这个星期和爸爸,哥哥去办了年货 - 就是买了些盒装饮料,零食,年柑和肉干之类的,就这样两百多元离开了钱包。爸爸说我们算是买得少的,许多家庭都是上千元的买法,难怪以前常听人说过年就要花大钱。

我也乘机买了2件上衣当成过年衣,小小的为经济贡献了一下。(虽然说我好像常常在买衣服的样子= =) 

我们是在星期六的中午出外办年货,路上的车好多;但是感觉上买年货的人似乎没有往年多,许多摊位都只有稀稀落落的顾客。朋友们都有一样的感觉,似乎今年的过年买气非常冷清。老实说似乎卖年货的摊位都少了些。

新加坡的牛车水都会有所谓的年货市场,刚刚听房东说今年的买气也是薄弱了。糕饼卖一样的价钱但是分量减少,而老板也不介意便宜出清了。

看来市道真的不是很好,这样的市场真是让人有些担心。我还要找新工作啊~~ >"< 最重要的是,会不会影响公司业绩呢?还是决定保守一些,不要再这个时候加码投资了。过完年再来说好了。

对了,最近经过clinic都发现“门庭若市”,大家要记得小心饮食,小心开车,安全健康最重要啊!

祝各位心想事成,吉祥如意,身体健康,投资very goat!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XD 


6 条评论:

  1. 请问年货大街在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我从网络上截取照片啦。应该在中国吧XD
      新山好像没什么气氛,新加坡可以考虑去牛车水看看吧。

      删除
  2. this time i fork out almost for all the things .....spent around 400-500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Wow, we only have 3 family members and didn't plan to cook. 400-500 can buy a lot of snacks, hahahahaha. Have a very goat year!!

      删除
  3. shopping mall的人也是少了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真的觉得今年的景气有些不好。嗯,怕怕。XD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